close

完成日:95/02/26
作 法:車縫

星期六跟姐去了一趟永樂市場
買了三塊棉麻的布
好久沒去囉~ 逛了好久 也看了好多
那天回到家 我的腿酸死了

昨天不想動我的蘭花
因為明天又放假可以做
就把那塊玫瑰棉麻布拿出來看可以做什麼
又翻了幾本書 決定了就做個手提袋吧
至於內袋 就用米白色的那塊棉麻布了

因為沒有拼接壓線 所以很快就可以完工
但我還是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才做好

雖然書看了很多 知道內袋套外袋(表對表)留返口
但沒有實際的經驗 因此內袋的尺寸算的太大了
車完後翻回正面 發現內袋的布稍微多了一點
內袋就有點鬆鬆的
沒關係下次再改進

在做的時候 因為內外袋都有燙襯
就覺得這塊玫瑰布像酒袋布一樣厚 一樣難車
在外口袋跟主袋布組合時 本想做外翻的口袋
但這樣就有六層布 再加上口袋旁邊又有留縫份
這樣又多了好多層布 終於............. 
車斷了我一根針 針還卡在布裡
最後只好做一般正常的口袋了


做完後試提了一下
覺得3.5cm寬的手把 拿起來有點太寬了
所以就把手把捲縫 讓寬度減半
拿起來將將好(忘了照相了)

袋口部份沒有做拉鏈 只加了一個磁扣
內袋做了一個口袋
因為內袋有點鬆鬆的 所以也沒拍照

就這樣 完成了我的玫瑰花園手提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