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又敗了一樣東西

很感謝老公同意讓我敗





(照片取自canon網站)

就是這一台Canon的相機

看了很久 也比較了很久

最後決定了這一台



為什麼我要捨棄原本的Sony T3呢

因為沒有防手震

對於照相技術不好的我來說

防手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的Sony T3是抽獎抽到的

有些功能是沒有的



前陣子

一直在研究到底哪台好

Canon這台是不是最好的

當然不是

要有防手震的相機現在比比皆是

我選擇這台是因為

防手震 廣角鏡頭 錄影可變焦 3吋液晶螢幕

這是我主要的選擇條件

當然也看了很多討論網站裡的評價

最後選擇了它



前一篇緞帶繡文章裡的照片

就是用這台照的

拍的我很滿意

我想這台小銀會跟我很久很久

所以
老公 你不用擔心我又要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