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公打電話給我
說不想那麼早回家 想去逛夜市
所以繼上星期去了一次之後 今天又去囉

依照慣例先去吃晚餐 今天吃臭臭鍋
我點了素食鍋($90) 不知為啥今天就是想吃素
加上我開始減肥 所以附的飯及冬粉都沒有吃
只吃菜及香菇
老公點了大腸臭臭鍋($90)外加一盤豬肉($50)
因為老公在菜單上劃錯位置
導致最後結帳時老闆少算了30元
我很壞的沒有提醒老闆
我拿1000元給老闆找錢
她沒錢找 又跑去找另一個老闆拿零錢
回來時就說她算錯了 害得我很監介

吃完了晚飯 就開始逛囉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就只是逛逛而已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最後我買了一支拔釘器($36)及小筆記本($24) 因為我的壞掉了
剛好有在賣就順便買了
老公幫外甥買了三件鹹蛋超人的小內褲($100)
又在要回停車的地方買了一包卡里卡里($30)及蠶豆酥($30)

總計今天晚上逛夜市花了$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