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除了在忙公事要常加班外
也同時在趕證書班的pattern
因為要趕上年底的講師班
所以最近卯起來趕東西
暫時不會有新的作品出現

不想讓網誌空這麼久
所以來寫寫我的小綠們吧

星期日利用要來公司開會的空檔
去了一逛建國花市
買了二盆香蜂草及一盆的薰衣草
開完會回家 趕快換到花盆裡

這是其中一盆的香蜂草


這是薰衣草(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薰衣草嗎?)


另外還把長大的發財樹換了大一點的盆

這是剛種的時候

這是長大以後 有沒有差很多


我的薄荷自從上次死掉被我剪光以後
我利用剩下沒死的枝葉放在水裡長根之後
再移到土裡 
雖然每一枝都長大很多
但是都是一枝一枝的 也都歪歪斜斜又垂垂的
沒有原本茂盛的樣子

這是原本的樣子


到底該怎麼辦呢?有誰可以教教我

另外又買了一些竹柏跟羅漢松的種子
因為這是可以種在室內的
所以買了種子來試試看
現在種子正在等待發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