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機買了好幾個月了

這天終於鼓起勇氣要來做麵包

就從最簡單最基本的白吐司著手

把材料都準備好一一丟入機器裡

就可以等著吃了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機器

很好奇吐司到底是怎麼做出起來

在機器攪打的過程中

一直守在旁邊看

這是第二次攪打完成

在做最後的發酵

因為我選擇 2 磅的吐司

在發酵時很擔心會發過頭會擠在機器裡

後來證實我想太多了

既然機器可以做到 2 磅

自然有足夠的發酵空間

除非我酵母粉放太多了 才會發過頭


經過了3小時又10分鐘的等待
吐司終於出爐了
我選擇了淺色
看起來很漂亮很成功


吐司放涼後切片
吃了一片還不難吃
但組織好像有點鬆鬆的


那天公婆來家裡
我讓他們帶回去吃
結果星期天回去
公公說吐司感覺鬆鬆的
婆婆說吐司硬硬的
到底是鬆還是硬啊
這二個感覺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